猫とワタシ

FLy to high wiz NewS

進むべき 道は自分で そうさ 自分の意志で 決めればい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2013.11.08 OOR live in HK

コンサート

 photo 201311082_zpsda2805ef.jpg

 photo 201311081_zps2b64a5d1.jpg

 photo 201311083_zps7e290846.jpg


SETLIST

1、Ending Story??
2、Deeper Deeper
3、Nothing Helps
4、C.h.a.o.s.m.y.t.h.
5、Let's take it someday
6、じぶんROCK
7、Clock Strikes
8、Be the light
--(三人SOLO)--
9、Liar
10、Answer is Near
11、NO SCARED
12、Re:make
13、完全感覺Dreamer
14、The Beginning
15、Wherever You Are




由於今天發生太多太多不幸的事我決定先由repo寫起
比起去年興奮到睡不著這次倒是到進場那一刻才有實感
200+的番號進去以後立刻跑去卡TORU和TAKA之間的位置
位置大概在第三行
舞臺離觀眾席大概有兩米左右的距離不算近
LIVE一開始就被一位一直站在我們後面的日飯狠狠的把我和朋友給撞開了
接下來全程就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看orz
後排的人都在拼命的往前擠
扯頭髮被撞被踩腳還有各種body touch!!!!!
幾乎是整個人貼著站前面的男飯背部
而我背後就總是feel到…好像…有什麽不對勁的
總之那種感覺就是超級噁心
NOTHING HELPS唱完後就已經從頭濕到落腳全都是汗
站在前面四個男飯簡直就是四座大山
不過還是能從他們之間的縫隙清楚的看到TAKA、TOMOYA還有RYOTA
於是反而剛好在A2角落的利達就殘念了
除非他往中間和RYOTA那邊跑
利達甩流海真是迷死人的說(就只有這個印象而已了:P
TOMOYA打鼓帥到爆
表情超豐富最喜歡看他抿嘴可愛死了!!!!!!!!!
要在LIVE上看到他打鼓真的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
去年在台灣根本!!完全!!就看不到(哭死)
這次從我的角度看出去可以一次過把TAKA和TOMOYA看個夠
TAKA的爆發力真的好厲害
這次能近距離看就更加震撼!!!
尤其是甩mic動作
乾淨利落絕無失手(尖叫)
RYOTA一出場就已經沒穿衣服了
喂。有這麽熱嗎?XD

每一首歌都是想死的節奏不過距離這麽近我還真的是闊出去了
與其痛苦還不如學會“接受”|||
跟著節奏走就好……
被打被撞被扯頭髮就用手擋回去把頭髮收好來繼續看live囧
唱到LET’S TAKE IT SOME DAY TAKA要大家先蹲下再JUMP
蹲毛線蹲啊!!!!根本就沒位置蹲好不好!!!!
MD連彎下腰都很勉強
前奏響起——3。2。1 JUMP!
た、た、助けてください………(伸爪)
中段又改歌詞唱成ジャンプを見せてくれ


「。。。。。。。。。。。。。。。。。。。。。。。。。。」

有完沒完啊!!!!!!!!!!!!!


幾乎每一首歌都是大合唱
特別男飯…超HIGH的全跟唱某些還走音|||
還有人當眾表白大叫:TAKA愛してる
節操在哪裏啊啊啊XDDD
如果說前面的男飯是大山一般的存在
那麽站我身後的絕對是真愛
TAKA也很常把mic指向台下讓大家唱
定番的じぶんROCK裏的「NEVER」還有之後的「~あわせんの」
Clock Strikes的belive the time is always forever~~等等

到了Be the light
宣傳企劃當中的重頭戲「Let’s be the light」
像DVD裏看到的
一開始響應TAKA舉拳头……
當第一段唱到結尾的“~Be the light”後就打開手機電筒(app)直到整首歌完結
沒想到真的成功了
陸陸續續的看到身邊有人拿出手機開電筒app(感動)
後面應該很漂亮吧?可連轉身的位置都沒有實在是看不到
期間RUI桑就在我前面的位置連拍了好幾張
會收在明年的PF嗎?
希望會……因為到現在為止還沒看到一張像樣的圖能記錄這一幕
開場前我們幾個人還在擔心
會不會惹他們不喜歡
萬一停下來打亂rundown會怎麽辦
總之就很擔心
企劃成功實在是松了一口氣
TAKA還對大家說THANK YOU VERY MUCH


廣東話MC部分
(容許我都轉成廣東話)

RYOTA
你地好嗎?你地好嗎?我係RYOTA
好開心呢一日嘅來臨!多謝你地!
仲未夠high喔!仲未夠high喔!
THANK YOU


點解係RYOTA而唔係涼太


TOMOYA
你好!我係TOMOYA!好嗎?好嗎?
好開心嚟到香港
今晚你哋要high爆~爆~爆!!!
多謝曬~


唔係叫智也咩!!!!!
Anyways無論叫what我都係TOMOYA最高XDD
特別句多謝曬!!!得意到死!!
超地道嘅廣東話XDDD


TORU
我地終於嚟到香港
我係TORU
你地明唔明我講乜?OK?

香港好撚正

我愛你地~~~~


哈哈哈哈哈哈搞咩啊你
現場差D反應唔過嚟個個都笑到停唔到
作死啊邊鬼個教你講D咁嘅嘢
你地都好撚正!!!!!!!
話說直到上報紙大標題嗰一刻我先知道呢個字原來都算係粗口|||



TAKA
你地好嗎?我係TAKA
好K待今日!好K待今日
High唔high啊~?
希望今日你地high到尾~


把聲完全就係一個細路仔勁得意!!!
最後兩句話嘅尾音超可愛
簡直萌到癡線XD


從Answer is near開始往作死的方向移動
其實只不過是再往側面欄杆移動了兩步而已
移動之前我還連續跟人家說了兩次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讓點位置給我
一點點就可以了||||
當然人家是沒有回話而我又突然被旁邊的人把我擠到欄杆那去了
以為靠著欄杆站不用被擠
而且前后都是女生總比是男的好|||
我天真的這麽認為的…………
萬萬沒想到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我這作死的舉動好死不死把人家剛好站欄杆位置的兩個日飯給分隔開了
難怪說了兩次都不理我原來是聽不懂!!!!!!!!!
接下來就是一前一後合力展開一系列的報復行為

*把我挂在欄杆上的左手反扣卡住試圖不讓我舉起來
*headbang故意用頭髮甩我一臉
*用手肘頂我的胃
*一個往後退一個向前擠想把我轟出去


所以NO SCARED幾乎什麽都看不到
再一次懷疑能不能活著走出去orz
之後TAKA有說了一段英文
嗯……聽不懂
You guys fuxking great
…………Make me so excited
就聽懂這兩句= =

Re:make開始沒唱兩句mic就出現問題
TAKA在台上跑來跑去
其實感覺更像是在抓狂
台下的大合唱恰好把這段補上
而我嘛……
跟著節奏往死裏跟著一齊跳
在你左右隔離的人都在跳的情況下千萬不能站原地站||||
死得更快
加上越來越覺得那兩個日飯打算逼死我
再也不能任人魚肉
你愛擠嘛我TMD就跳得更HIGH跟你死過!!!!!!!!!


完全感覺Dreamer又是新一輪的衝擊
尾段TAKA居然跳到隔壁A1前面釣魚
就離我們僅僅一米多點的距離啊啊啊啊啊啊!!!!!
那邊的人瞬間陷入瘋狂各種魔爪伸向TAKA
連小紅的mic線都不想放過
還好staff桑把線拿高高的沒讓人抓到
好小的一只啊
可還是逃不過被人上下其手真讓人羡慕妒忌恨啊啊啊


Thank you HONGKONG
Next song is the last song for tonight
But we’ll be back, I promise you
This is The beginning



聽懂了!!The beginning這段開場白也太帥了吧!!!!!!!
你要記得你說過的!!!!!!!!!
我在香港等你們TAT


第一輪謝幕之後
我們的第二個企劃也順利通過
將ENCORE*N變成answer is near的wow wow wow wow~
把人給喊出來之後就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
周圍很多人喊Nobody’s home!!!!
再一次強調:是男飯!!!!!!!絕對真愛有沒有!!!!!
結果毫無疑問還是Wherever you are(全場大合唱拍手.ver)
嘛……到了國外就要學會感受這不同之處嘛
一向都沒啥RP所以就算站的再前我還是沒接到TAKA扔的毛巾
也沒接到TOMOYA丟的鼓棒
That’s all




LAST大合照企劃也順利完成
隨後把主辦方送我們的一疊Poster(大概500張)
當即我們就決定現場分發
整隊、解釋每人限一張我都盡力去做
即便中途被趕兩次
只有這樣才能稍微彌補我今日直到開場前一刻才趕到罪惡感
整個下午只有兩個人在忙真的超級對不起他們
連本來印好的宣傳單最后只能丟垃圾桶(因為現場STAFF說不許派囧)
還有簽名用的油性筆莫名的爆了兩支弄臟了banner還不斷被趕
如果我能早點到也許就能多兩個人幫忙想辦法處理這些囧事
設計Banner、ENCORE聲換成Answer is near、完場大合照到後期追加的let's BTL
這兩個月幾乎每天就在商量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
雞血的時候還試過工作日聊到半夜2點
既然決定要做那就要把它做好
只是誰都沒想到當天會發生那麽多這樣那樣的事
其中還包括我們坐錯車……
到了酒店又未能立刻check in
所有人都有情緒但又不能直說
 photo 201311085_zpsca530457.png


隔天看到這張拼圖
滿滿的感動
除了我們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
這張BANNER是MADE IN GZ
為了拍照還曾經我大廣州的大街上鋪平過
大家都是第一次完全是誤打誤撞
居然成功送到他們手上
這就是最好的禮物
通常習慣做陪笑角色從沒想過會有做搞手參與其中的一日
有了這次的經驗想念下次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各方面:)


參戰歸來除了脖子超酸、左手被抓傷、兩邊膊頭腫痛、肋骨附近一小塊淤青
之外
一切都還好!
可能鐵打酒味會比較重(笑)
好好調整休息半個月
求一切順利

12月臺灣GO GO GO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