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FLy to high wiz NewS

進むべき 道は自分で そうさ 自分の意志で 決めればい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YAMASHITA TOMOHISA ROUTE 66 -1-

★TOMO★






簡單的介紹一下
這個節目是說山下桑駕著和自己同年製造的車子
通過著名的ROUTE 66國道從芝加哥開到L.A
沒有經紀人化妝師等跟隨一個人的旅程
通過旅程尋找自己
也意味著自己重新出發!
於每周一晚25時29分-25時59分NTV播出


看這個節目英文不需要太好日文也不需要太好
稍微把兩者凑合一下就……咳咳
非常適合我這種雙語種文盲人士觀看XDDD



下面展開久違的看圖廢話!



展開旅程之前要先儲備好足夠的軍糧
先是香腸再來是火腿
從來沒見過4公斤的巨大火腿興奮到兩眼發光
我也沒見過…
but那個size的卡路里我能預見||||





說要收集情報隨手拿了三本雜誌
以為是Funny卻被店員告知是Fastion & Entertainment Magazine
這段當下把我笑過半死XDDDDD
至少……你也看一下封面嘛
其中一本是CQ的說……
連我這個不看的都知道是Fastion
微笑之後只能轉移話題
總之笑死我XD







好有和男盆友逛SUPERMARKET的fu









點餐貓紙 & 溫馨提示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鬍渣!!!!!!!!!!!(PS:圖可放大)
第一次見……好興奮!!!!
早起不是藉口…之前他有強調自己有帶剃刀
可能他覺得反正沒人看也沒人認識他
不剃也罷
好真實……又帶點隨性的山下桑XDD









芝士磨、烤薄餅…
吃到眉飛色舞一臉幸福樣
但有人指出這桌東西沒一樣好吃的
呃………………











此情此景美的無話可說










讓我非常在意的一個瞬間
一轉身露出有點複雜的表情
感覺他是各種意義上……已做好重新出發的準備
略帶不安同時又充滿著期待
きっと大丈夫
我也很期待你今後的一切一切♥

看完第一集後會想
節目裏面表現出來的應該就是最接近私底下的山下智久
3个月时间……好長
不過每周放送的時間卻超短……
砍掉CM就只剩下20分鐘
完全不夠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新劇「最高の人生の終り方」1.12號開始放送咯
從這禮拜開始每個禮拜都能看到新劇和節目
於是我又有了新的精神寄託

全面回歸啊哈哈哈哈哈哈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