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FLy to high wiz NewS

進むべき 道は自分で そうさ 自分の意志で 決めればい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LEADER是最強的!!!

I♥NEWS

2.3G用了8個小時……
一時上百K一時幾十K
這就是我為毛一直都不怎麽看VS嵐的最最最最大原因-v-
不過這次是CB劇組上
死也要擠出空間來放orz



LEADER玩遊戲好害!
抓管子贏的太帥了
反應超快的!!!
管子掉下來瞬間從②④換成①③
我repeat了這段好多次才繼續往下看XD
勁!!!
全場遊戲幾乎都被LEADER通殺
每個回合都贏得好精彩
睇到拍爛手掌!!!!
除了那句還是那句……好害!!!!!
攀岩後從上面飛下來時好像「仙女下凡」
全場都發出WOW~~之類的讚歎聲=v=
然後ME TOO%(笑)
如果那兩個把手能夠順利送到LEADER手裏的話可能他就可以贏得輕鬆一點
還有就是有充足時間順便把那個30分的燈也拿下


整場節目下來我有留意到他笑的時候是有分真笑和陪笑……的say=v=
兩者之間的微妙之處我已經注意了好久XD
而且後者的笑容笑得有點傻傻的
有時我可能覺得不是很好笑不過看到他這樣傻傻的笑我也跟著笑了
↑↑看的明白我這段話麽?

其實跟著他笑的我才是個大花癡XDDD



題外話……四眼君除了巨人ROUND轉了兩圈外居然坐足全場無玩過-v-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