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FLy to high wiz NewS

進むべき 道は自分で そうさ 自分の意志で 決めればい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2013年9月30日

生活日記

 photo 201309302_zpsf082124b.jpg

 photo 201309304_zps79e9f648.jpg

 photo 201309306_zpscd6932e4.jpg

 photo 201309301_zpsbfadea60.jpg

 photo 201309305_zps682989bf.jpg


自有記憶以來這裏就是市場
從家門口德政路沿伸至省實
樓底高面積大
以前叫星火市場
還記得小時候曾經問過兩老這名字的意思
寓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後來因為地鐵一號線建設而拆掉
封路修地鐵幾年後取而代之就是現在的德政街市…
面積縮了一半有多
現在又再因為地鐵收回地塊的關係要清拆市場和臨街商鋪
據說原址將改成商業樓
而市場卻不在規劃之內

鋪排講了這麽一大堆其實最想說的就只有一句話

我管你起的是商業樓還是住宅
這個已經存在了半個世紀的市場必須劃出一個地方原址重建!!!!!!!!!!



 photo 201309303_zps24bc12eb.jpg

清場前最後一小時
趕在關閉清拆前作最後道別


德政街市 BYE BYE


以後如果炒菜無蔥要買或者加料砍只雞都不能一落街就買到
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求打救

生活日記

大概真的很看不開才一直看泡菜劇
已經第二部了(救命)
亂七八糟的都快受不了自己了
秋季檔快開播啊啊啊!!!


國慶長假想好好補眠看來是不可能
鄰居家今天開始一連十日裝修
從八點鐘開始
哭哭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NOWHERE 3D

MAYDAY




中秋節特備節目
跟著組織拉隊觀影XDD
可惜拿到的卻是第一排的票
3D…還坐第一排
電影開始不到半小時就已經快瞎了
說回電影
這次總算詢眾要求純演唱會
比起電影感覺更像是集體看DVD
還人手拿著一根熒光棒
後段還有人high到站起來
真是……太……投入了

但是…
把這演唱會拍成3D似乎有點沒必要
你說要紀錄發DVD不就OK了嗎?
現在還有blueray
愛怎樣看都可以
而之前宣傳預告裡面出現的高端器材
拍出來得效果沒想像中的HD
一直在480P和720P之間轉換之餘另外加送雪花偶爾連人也拍成重影
槽點多到吐不完
真心覺得…已經兩部了…夠了
放過他們吧


看完電影後組織拿了三張poster出來進行抽獎
朋友RP爆棚居然第一發就抽中了!!!






記念写真來一發
上天關你一扇門必定留你一扇窗
於是錯有錯著就中了poster
哎喲~不錯喔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もっと頑張らなければいけない

生活日記

text20130920170704.jpg


聽力是怎麽回事?
嚇shit了
閱讀嘛嘛…
語法依然是硬傷
行くことがありますか
行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か
有時和去過各種混亂
單詞總是記不住促音和長音
真想一刀插死自己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慨歎....

I♥NEWS

因為想找回某條留言於是剛剛回看了blog裏的留言
意外發現我這破地方原來也有幾百條留言(版聊)XDD
有些光看字面不點開blog文真的完全不知道是在說啥
別說人家複的
我連自己寫的我也看不懂XDD


可是始終找不到我想找的那條
我想找的那條留言的內容是



等NEWS十周年的時候、2013一起去日本看con吧



印象中那是是和一位有個幾面之緣的同城NEWS飯的留言回復
也算是認識吧…
現在也有互加wb偶爾聊天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記錯是她
還是說是和別人說過?


然後就在昨天人家真的去看NEWS十周年DOME EVENT了


不完美的十周年
換來完滿的十周年DOME CON
而我還是只能在家裏聽著全場ML
就覺得...我這輩子大概都沒機會了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2012.11.15-19 台北大暴走 DAY 1

写真記事

久等了(并没有

我終於抽筋來貼图repo的说XD
儘管已經快一年時間可我還是記得很清楚的说
SO真的不用擔心我已經忘了
接下來打算一天歸納成一篇
至於什麽時候更完......看心情XD
反正最重要的live repo早就寫完了


OK......下面去片


 photo 201305121_zpsd1a37399.jpg

抵達台灣后的第一張相
桃園機場→台北的大巴上拍的飛機云
完全不像是下午3點鐘會出現的天色
在機場往市區的路上已經興奮到爆
和友人在车上猛刷FB、twi、YOUTUBE
無限流量任上而且速度穩定

但是過了半小時后就放棄了XD
晃來晃去的


到達酒店check in后就到LEGACY踩場
之前已經詳細說過這里就直接pass


第一站:LEGACY
詳見live repo


第二站:西門町

 photo 201211152_zpsbf06fccf.jpg

西門紅樓

裏面滿滿的創意小商鋪和以前的生活用品擺件
蠻有趣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HELLO 9月

生活日記

是時候開始為年尾作準備了
好不容易KO了11月份的住宿
不明白為什麽11月HK的酒店通通都貴到飛起
明明沒節日啊orz
接下來就要開始辦簽證
還有機票和酒店

看來今年是儲錢無望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