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FLy to high wiz NewS

進むべき 道は自分で そうさ 自分の意志で 決めればい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唔洗騰...NO PROBLEM

生活日記




今年(小)目標之一…把小說看完

另外我會爭取在今晚躺平之前看完第15

……頁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IDOL

I♥NEWS




上次除了收拾我最愛的雞啼外
還有我“多年以來”累積的軍火
不能算多…只能說“見得下人”
但是呢…又有毛用






快半年過去
早已物事人非
有時看著難免會覺得心酸
不過低價抛售的這事兒我又做不出來
或多或少還是有感情(唉)

今日中午看新聞
無感……
完全想不明白日飯在哭什麽
同樣我也不明白男人你說的所謂安慰的說話
SO…其實是我自身的問題
壓根不想聽重復又沒多大意義的解釋
我要向前看……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就由它埋在心底成為過去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一日遊

生活日記

昨天和愛子很悠地去HK逛了6個小時

起初打算只是陪去的我雜七雜八的也買一大堆

6個小時……不停的亂逛

加上即日來回

結果今天睡過頭乾脆課也不上睡到下午才醒過來

累……手腳大腿都有點酸

我覺得你應該比我更累|||

而且搞這麽晚才回來

現在想起覺得有點怪不好意思的say~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Coldrain - Someday

音楽







看著公司上下各人在打包收拾準備搬家
只有我們這群明明嚷著月底要結束卻還在拼命工作
你愛搞飛機大炮是你的事
一天換一個花樣老是拖著
什麽時候才是盡頭啊?
好想趕快結束
胸悶……非常壓抑
不是一般的難受

繼續聽歌……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Busy~

生活日記





閑來無事收拾我心愛的收藏物♥



部門清盤最近忙到一頭煙
忙倒還好……
習慣了
就像今天…9點半直踩到6點
只要不出錯周末不用加班就OK-v-


進入最後倒計時期求一切順利(合掌)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MASK

回收站

「無前途、無挑戰、無希望」



下午忽然又想起自己這句無厘頭沖口而出的話
苦笑



還是聽歌吧~






如戴著面具去掩飾倦容 
迎著炮火也依然表情輕鬆 
情緒不可激動 還若輕的舉重
來化解一切壓力似失蹤
如放下面具去也許面紅
乘著晚風去追尋逍遙星空
除去假的容 還真想不通
曾年少的青蔥 忘卻世間的縳束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NTV goodjob!

★TOMO★




正!!!!

我坐等收檔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去死去死情人節

生活日記







上個星期的主題離不開吃




中午出去吃(每日)

晚出去吃

周末出去吃

星期三和初中同學和她的朋友還有城下さん去しゃぶしゃぶ

旅遊話題討論得好興奮

星期五和朋友們聚會去吃西餐什麽的

又凍又餓等位等足一個鍾!


星期六更不用說……一整個累到趴直到now


星期日和親友撐台腳

漫無目的在中山五到中山三路之間遊走了一個下午XD




這才是2X歲該有的「正常生活」

父上經常這樣說

沒關係

反正我就是個不正常的2X歲

廢話最好少點說

生理期的女人不好惹-v-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2012.02.11 「BLUE藍調」簽售會 @ 廣州

浮気

試想一下一大早趕到地王沒吃早午餐的情況下排6個小時隊
個中的過程真的不願再回想
六個字總結「辛苦到無朋友」


2012.02.11 「BLUE藍調」簽售會 @ 廣州 - by SHiRo

2012.02.11 「BLUE藍調」簽售會 @ 廣州 - by SHiRo

2012.02.11 「BLUE藍調」簽售會 @ 廣州 - by SHiRo

2012.02.11 「BLUE藍調」簽售會 @ 廣州 - by SHiRo


等你等得好苦啊……許醫生orz




2012.02.11 「BLUE藍調」簽售會 @ 廣州 - by SHiRo


2012.02.11 「BLUE藍調」簽售會 @ 廣州 - by SHiRo

唱了「面具」和「厭棄」兩首主打歌
好投入…好肉緊哈哈
重點是聲音好正
比起之前參賽時聲音更加厚實
整張album最喜歡就是「面具」
少有地……難得……聽粵語歌會覺得好有共鳴
今日聽完本尊解說這首歌
啊……果然是這樣
真人同上鏡一樣很nice
就算現在出道了還是覺得他很平民feel



2012.02.11 「BLUE藍調」簽售會 @ 廣州 - by SHiRo

2012.02.11 「BLUE藍調」簽售會 @ 廣州 - by SHiRo

上台前我有猶豫要不要說點什麽
然後我說了



「加油!記得多啲翻嚟宣傳啊」

「嗯…一定」

「可唔可以握手啊?」

「好啊……(握手)多謝!」

「多謝^^」



只手好厚好軟熟XDDDDDDD

我妈听完我的repo和握後感之後說


「梗係啦……成世人都未握過男人手」


頂…一盤冷水潑過來
不止!簡直就是萬箭穿心趟了一地血
媽妳這句話太傷我心了



2012.02.11 「BLUE藍調」簽售會 @ 廣州 - by SHiRo

可以說從「超級巨星1」開始就重點關注XD
聲音渾厚帶點磁性…非常特別
SO之前的第一張專輯「出走三步曲」
我有非常認真的考慮了接近兩個禮拜
不過理智戰勝了衝動
結果現在我的第一張港版專輯還是許廷鏗

今日又無數個第一次給了許醫生
真有面子啊你(笑)
記得多來廣州做宣傳
只要有時間我都會去捧場=v=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誰人背後無人講

I♥NEWS

打折期間花770在ZARA買件外套
花200塊買條大圍巾
值得 or 浪費?
只要你認為值得就是值得
沒有需要懷疑
年代不同價值觀固然也不同
錢在你手……
只要是適度愛幹嘛就幹嘛
憑什麽我就要被這個人說我買碟看控是“非常浪費”脾氣“異常古怪”
不就是大家追求不同
為什麽我要被說成非常浪費脾氣異常古怪
越想越氣!!











EMS網站上的追蹤正搞屎棍
總之……小說已經安全到步
久違的double(=^工^=)
其實拿上手還蠻厚的
好大挑戰好大壓力
告訴自己不能怕…
因為我已經看到有人在翻譯了

哈哈哈哈哈!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イッチガール!!

ドラマ




人氣麻豆闊出去扮醜實在難得
按劇中所列出的要素來回答off狀態基本上中point
其實自己日常出街見人就從來沒有on過
想到這裏就笑不出了-v-
鬼才会相信帥哥配恐龍的ラブストーリー


扯遠了


剧中女主是人前美女人後恐龍
男主是戴白癡眼鏡掩藏自己的大水果
KUSO演譯再加上可愛的CG效果出來的效果就是
KUSO的可愛風XDDD
而且才20來分鐘搞的好像在追新番動畫而不是當季ドラマ
93年的女主&85年的男主
總覺得有點跨度……
不過又覺得總比兩個90後要好
這是什麽邏輯?XD
手順去wiki看了一下兩人的簡歷
哇……其實我有看過這兩人XD
在這之前男女主角在我眼中都是毫不起眼的路人
好比如女主就是w-inds.「Tokyo」PV裏面最後cut了頭毛的女初中生
男主有做過電王和失戀保險
後者完全無印象是怎麽回事
現在倒是把名字記住了……桐山漣
還蠻帥的
想追漫畫了
但我手上還有好多套
盡頭在哪裏|||||||||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