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FLy to high wiz NewS

進むべき 道は自分で そうさ 自分の意志で 決めればい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1蚊

回收站


平時不出聲不代表我妥協
不要試圖挑戰我的極限
你可以質疑我
但你質疑我之前是否要先檢討下自己
旁觀者一個二個指桑罵槐算什麽?
難為你地講得出口…
我都有脾氣

再有下次我都一樣……拒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SUPER GOOD SUPER BAD

I♥NEWS



刷了三天終於等到ALBUM解禁
聽了半個晚上SUPER GOOD...
「最後のラブ・ソング」好好聽啊!!!!


初めてあった日を思い出す
今日と同じコンサート
斜め前の君は 僕と目が合うたび
笑いかけてくれたね…………


死喇。。。我好怕到時會聽到喊囧
昨晚看DVD就被他說的那幾段話狠狠地戳到噴淚
究竟我有幾眼浅啊???


正在聽SUPER BAD…
電音完全無問題完全可以接受!
早就被之前幾張single洗腦了XDD
假如開場是Theme of “SUPERBAD” + Tokyo Sinfonietta?
全場HOWOW HOWOW HOWOW HOWOW HOWOW 感覺一定好正!!!
TOMO之所以叫TOMO原因是他懶寫全名XDDD
聽住SUPER BAD突然會覺得自己好像置身在PUB裏面fin頭fin腦
哈哈哈哈哈哈聽完會變墮落???XDD
嘛……我都超懶……懶得一首首總結
總之聽過就會明白我say what
最後GOOD同BAD比較...我愛BAD!


星期六之前要搞惦25首歌...好大鴨梨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メッセージ

I♥NEWS

我加入JHONNY'S已經15年
開心的不開心的都經歷了很多
克服了各種困難和各種困境抗爭
就是經歷了這些才有現在的我
當然也是因為有大家支持才有現在的我
之後的人生還很長
相信前方還有很多未知數等待著大家
我也一樣前方有很多未知數等待著我
希望我們彼此支持、一起成長


SUPER GOOD SUPER BAD dvd

SUPER GOOD SUPER BAD dvd

SUPER GOOD SUPER BAD dvd

SUPER GOOD SUPER BAD dvd

SUPER GOOD SUPER BAD dvd



山下智久的這翻話徹底把我擊沉!!!
而且你還真的漂洋過海來見我(XOX)
這輩子都走不掉了T_______T
星期六快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告白」

生活日記



少年A戀母狂
少年B人格心理嚴重扭曲
沒想到突然結尾……沒下文了
最後我有點同情少年A
森口好恐怖……
基本上一切都在她掌握之中

又令我想起一句話

千萬不要得罪女人!



其實這是C君說的讀後感(笑)





正式開始進入倒數……
早上看到消息FIVE也緊隨其後31號晚在九展開LIVE
非常慕HKer!
永遠占盡天時地利人和


先行single今天發售
嘛………………發生了一點事!
從來不care銷量的我這一刻十分ANTI愛開逼





廢話完畢

睡覺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大功告成

生活日記

扇子搞好了!!!
前後大概一個禮拜左右
材料全部用卡紙|||
好普通……不特別……甚至有點地味
我覺得!
POPOLO 2月的訪談內容LEADER說


ステージからは客席を見て、俺のうちわとかメッセージをじっくり見てるよ(笑)。


地味的會看到麽會看到麽?TAT
請你一定要看到!!!!!!!!


下禮拜就是演唱會的大日子……
真的要興奮了>____________<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祝我生日快樂

記念日

今年最給力的生日禮物……


20110116 * SHiRo



哇~~~~~~~望遠鏡XDDDDDDDD


「噓…你聽我講…手推車都假…有呢樣我包你連佢面上粒麥屎都睇得清清楚楚」




好驚喜!!!多謝我老豆XDD
同時多謝各位同學好友的SMS留言……
今年我要更加努力工作讀書等等等等
希望自己同大家個個都身體健康

學OHNO話齋……健康第一!


YEAH……


本命年生日好快樂=v=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ヤバいヤバい

生活日記

20110115 * SHiRo


終於可以右手邊只杯say GOODBYE!(笑)
新杯寫住Made in china不過小貼紙卻寫“千葉县船橋市XXXX”
這個地方…………亮了=v=+

20110115 * SHiRo

我KEEP得好好
上年換膠擦 + 今日換透明膠卷XDD
打BALL戰利品……
NOW成身散曬……超累!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第一時間

生活日記

20110114 * SHiRo


正當我加班加到七彩之際....
哈哈哈哈哈哈...X受XDDDD

你地係得嘅XD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布丁頭BYE BYE

写真記事

20110112 * SHiRo

昨天跑去剪毛
人多到爆炸
結果6點9搞到9點半……
史上最耐!!!
髮尾的碎髮被我全部剪掉
足足短一半
我覺得顔色跟之前的沒啥分別
看上去好像還是很浅的樣子
難道又是燈光問題?
幫我染毛的那個女人忙瘋了
仔細看你會發現我的頭上面的顔色比下面深
而且……好臭染髮劑味
昨晚回來後我洗了三次頭
這就是一分價錢一分貨


20110112 * SHiRo

個底被我搞wrong
膠水塗太多而且不干結果全部起鄒!!!!!!!
最後要請“槍”出馬幫手!
PERFECT……
無錯…就是他
多謝張先生=v=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七七八八

生活日記

剪剪貼貼搞了半晚總算把的字部分全部KO
可是扇子放了兩天膠水還沒幹
再不干的話可能就要換張紙再貼一次了orz
兩老說我老在這些無謂的事情上花時間
小學勞作又不見得拿高分(笑)
是的……
我承認我手工差兼手腳慢
反正還有三個禮拜時間
不急嘛XDD
昨天搞到半夜結果今天爆睡手機鬧鍾也吵不醒
耽誤了一點點時間=v=
不過還好la
能夠盡興就OK

カラオケ最高!!!!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開工

生活日記

20110104 * SHiRo

這是昨天晚上的攤子


我想以我的速度現在開始做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雖然我只看一場
而且只得90分鐘

話說這種鬼天氣做勞作那手簡直就是僵硬狀orz
請不要期待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forever memories 2010

音楽





總會有一首歌無論几時聽都會覺得好感動
看到他哭我也想哭TAT
10年啊!!!!!!!!!
前天看了去年的FCLT LIVE
FEEL THE FATE、ANOTHER DAYS、LOVE IS MESSAGE、BECAUSE OF YOU、TRY YOUR EMOTION...
首首都經典到暈> <


越來越相信“一切皆有可能”這句話
SO襯著10週年之際
你們要不要也來一個亞巡啊?
老人家想看生人想聽舊歌
到時我一定會帶上04年敗的那把扇子去鬼吼一番(笑)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HELLO 2011

生活日記

一年……快過打針
這一年非常鬱悶
全部都跟工作有關
人際關係、環境、能力、責任等等等等
同樣的問題每日重復又重復
壓的人喘不過氣
沒有地方可以發泄
行屍走肉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樣

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


2011年來臨的那一刻
我在洗澡中渡過-_-
直到三點才發現手機沒電
怪不得12點過後一點反映都沒有啦XDD
其中一條短訊看完之後突然有點哈粗卡兮的say
是我想太多了(笑)
今年是本年命
自我感覺今年應該會活得比上年好!
雖然好討厭現在這份工作
但我還是經常對自己說要加倍努力工作
希望今年能做得更好!
家人朋友自己身體健康


今日舊歷生日……
和家人外出吃飯非常普通的渡過
其實我不習慣過舊歷哈哈
我只知道今天是光ちゃん的生日XDD


1月底的演唱會……我真的非常期待



因為



「你總得靠一些無形的事物,讓自己在這殘酷的現實能夠喘一口氣」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