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FLy to high wiz NewS

進むべき 道は自分で そうさ 自分の意志で 決めればい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燒錢去~¥¥

生活日記

20100626 * SHiRo

已經沒有什麽好奇怪的


下午放學超大雨的say
什麽地方也不想去……真的
如果不是為了single早就滾回家去
店裏又有幾個不認識的新面孔出現
某人一見我又鬱手鬱腳orz|||
一大堆有的沒的自言自語亂喊一通煩到死
等寫收據在時候無聊在翻shop照……
突然就聽到他大喊

乜你依家中意櫻井翔啊??

!!!!!!!!!!!!
你都癡線=v=


害!!!
差一點……就被發現了XD
我要低調低調再低調


寫收據的那個女的說:你個電話好好記
這是頭一次有人發現電話號碼的秘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XDD


@last我問了那個大家都很有興趣知道的問題
就是某人到底婚了未XDDDD

無!!真係無

他是這樣回答的say
信不信由你=v=



有來有往
某人又問我……

你到底叫乜名……識你咁耐都唔話我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之前就曾經有人爆響口居然也忘記了
我一直都以為他知道-v-
之後還死纏著我要問
當然……我是不會蠢到自己告訴他的XD


揮揮手……BYE BYE你條尾XDDDDDDD



今晚是變形DNA西安場……
下雨不悲劇
因為陳信宏是雨男
真正悲劇的是整場不准站起來要乖乖的坐著看CON
真不知道該說啥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蠟蠟雜雜……

写真記事

20100625 * SHiRo

20100625 * SHiRo

工作關係提早下班……
回到家打開電視就看到了海綿寶寶的say
第一次看這部動畫……好可愛=v=
都拜某人所賜我才知道這不是芝士而海綿



今天把草稿帶到公司去抄
因為我上禮拜上課忘記帶筆記本orz
花了一點點時間整理上禮拜的筆記
期間又有人在有意無意的盯著我看……
遮遮掩掩儘量不讓他們看到內容
唉……放過我吧
一定無下次囧



20100625 * SHiRo

常說指甲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既然第一臉被人罵樣衰
那第二臉總得要爭口氣吧?
西瓜紅……good

大不了就再罵……再洗掉

哼!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好水好水UP兩句

生活日記




櫻井翔啊櫻井翔……
我的媽呀看到那個KISS真是想死


FC2又再神奇地能夠打開的say!
而且是大範圍!!!
終於都要重見光明了麽?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鋼煉FA #62

アニメ

20100622 * SHiRo

20100622 * SHiRo

20100622 * SHiRo

20100622 * SHiRo

20100622 * SHiRo



T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T

我差點就直接在辦公室裏面噴淚了
好不容易靈魂附體卻是借此用來交換EDO的右臂

不要再多虐我一次了
給我一個HAPPY ENDING可以嗎?


同事無意中看到了我在看動畫
然後就問我為什麽還在看這些小孩子才看的東西
我反問

Q:你兒子不看嗎?

A:看啊……家裏整個書架都放著漫畫書…以前小時候在香港買的!現在還在買……


呃………………在我看來這很正常吧?
我反而奇怪她為毛問我這個問題的say
明明她家那個正中80後也有看-v-



又是下班等過馬路的時候撞到一個不像ARASHI飯的ARASHI飯背著AT出品的環保袋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眼花XDDDDDD
我是先看到那句日文再留意到側標的AT
嵐は%^*@$……
嵐????下面是一排五件衣服圖案

J飯是沒樣子看的……
全靠“裝備”XDD
如果我當時是拿著那個快被我折磨到不成形的NEWS控環保袋的話我們就可以相認了

大概XDDD


世界的囧尼斯!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從裏尋他……

I♥NEWS

山下智久 ニューシングル『One in a million』7月28日発売決定!!

「One in a million」は、100万にひとりの君と巡り逢う物語…。
この世の何処かにいる” One in a million ”へ向けた、クールでダンサブルなアッパーソング!!


■初回盤A:JECN-0225~226
CD(全2曲)+DVD
▼CD収録曲<全2曲>
01:One in a million
02:口づけでアディオス
▼DVD収録内容<約50分収録予定>
TOMOHISA YAMASHITA
“SHORT BUT SWEET“2009.11.23
[収録内容未定]

●初回盤A仕様
①3面6P ジャケット
②LIVE DVD付き



■初回盤B:JECN-0227
CD(全4曲)
▼CD収録曲<全3曲>
01:One in a million
02:口づけでアディオス
03:タイトル未定A
●初回盤B仕様
①12Pブックレット
②「タイトル未定A」収録(初回盤A/通常盤未収録)

■通常盤:JECN-0228
CD(全4曲+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1曲)
▼CD収録曲<全4曲+Inst1曲>
01:One in a million
02:口づけでアディオス
03:My Dear
04:タイトル未定B
05:One in a million (Instrumental)
●通常盤仕様
①3面6P ジャケット
②「My Dear」収録(初回盤A/初回盤B未収録)
③「タイトル未定B」収録(初回盤A/初回盤B未収録)
④「One in a million(Instrumental)」収録(初回盤A/初回盤B未収録)




下午收到這個消息簡直醒腦又提神|||
作詞作詞作詞……
人家日記早就提到了SO我並不感到意外

single卻送50分鐘solo live DVD
那麽他的重點到底是三度solo還是solo live DVD啊?
anyways……我完全不介意他把live綁在single上
相反我可以華麗麗的省一筆XDDDDD
說白了就是all了三張也頂不上一只DVD=v=



最近大家各自各精彩不用團活了?
是不是要等明年跨控見啊??
看來……我們的不比兩老好很多


自家沒有資源就去別家找……
看ARASHI去(爆)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吃糖糖♥

写真記事

20100620 * SHiRo



陳信宏(右)交給我了XDDDDD


JY敗了set薄荷蜜桃味
一共7盒……
下午找她拿的時候即場開了一盒來吃
薄荷……蜜桃味
有點像小時候吃的那種5毫紙一包的“汽水粉”=v=


相反薄荷味真的很不錯♥
我後悔了
後悔買了一盒而不是一set



今天是父親節……
但是張先生堅持要在家吃


他說:“你係咪錢多到洗唔切?”(噗)


真是體貼的say=v=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oh my ladygaga...

番組

20100618 * SHiRo

20100618 * SHiRo



對……嘉賓是w-inds.

沒錯……就是那個垃圾芒果台!



真是不看由自可…一看就把幾火
有鬚就認老豆……
請問何謂你們的前輩木村拓哉??!
真不知道除了附和的笑之外還能做什麽反應好
拜託做好功課再發言OK?
還有身高……
MD這群主持是不是有病啊?
連做人最最最基本的尊重都不懂做什麽主持啊你們?
跑步機那part就自己在那HIGH…HIGH個毛啊?

還有那位受三子影響做了所謂IDOL的女人……
作狀到死……
哪裏涼快哪里去吧-v-++


本來只想圍觀的say
結果卻看的我一肚子的氣


難得我媽能坐下跟我聊三子XD
她老人家說:
「左邊果個一D都無變……中間同右邊果兩個成熟咗好多……特別中間果個成個樣都唔同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您老還是有注意到的……那個時候的他們=v=
我對此表示非常意外XDDDDD


節目現場我看到有兩三個人舉大字報寫著……広州、香港、ライフ
原諒我只看到單詞看不到完整的句子
“行內人”的話看了這三個詞大概都知道是啥意思XD
之前好像有UWASA傳過広州
我表示淡定&觀望
如果有這樣一天……我會行動的XDDDDDDDDD
不過在這個UWASA實現之前是1016上海CON的say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生活日記

響應“號召”……我來更新了
不過要講的內容卻不是什麽天大的好消息
但也不能算是壞消息
那到底算是什麽?
我也不知道……
連分類都不知道該放哪比較好=v=



SHOON和他弟退了……



早就覺得這是遲早的事情所以沒有覺得特別SHOCK
看到他在少俱的定位尴尴尬尬
實在是不忍心看到這樣子的他
還不如早點離開那個事非之地
做什麽都比留下好……唉
走的走散的散
這些年來老人家都已經習慣咯……


Flying Sheep's cafe


山下兄弟……加油!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拿手好戲

生活日記

Photobucket


囧蛋我是用蒸的|||||
我也覺得很神奇(XOX)
平常一個人在家我習慣「撈面」而不是「湯面」
因為我就只會撈面……
晚上有向我媽請教過那個湯要怎麽弄
下次再努力挑戰一下


沒有人規定放假一定要上街
我就在家坐了兩天睡了兩天……
每天準時AM兩點到PM兩點

我媽問我:睇咗半個月仲未睇夠啊?

未!

人家10個年頭累積的檔半個月能看完才奇怪
總之……我沒有意思要全部都看喇


除非NEWS突然又“復活”-v-
不然我就先四處爬爬看咯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make life stereo!

写真記事

20100615 * SHiRo



她們說回來後再看就完全沒了那種衝動
我與她們相反
那時候我可以很理智……
因為我只想買我想要買的東西
斷貨……自然就不買

沒有挂機的習慣卻硬要買一條吊飾來挂
完全就是一種奢侈的自我滿足
想說用個兩三天就拆下來好好保存
但是既然都用了又不想拆
買了不用放著要幹嘛啊?
難道要擺到下年某月才挖出來戴出去曬?囧
我沒有想到太遠||||
而且我個人也沒有大膽到敢挂著走上街
陰影就是陰影……
是永遠都沒辦法抹掉的
SO就只是在公司內部移動時使用(汗)




鑽石控的手機繩現在就很杯具的被我擺到一旁去了
看著就覺得心疼肉赤orz
J家的質量真是¥%#@&%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哈哈

生活日記

下班固定路線

從大南路安全島轉燈過對面馬路時看到了有趣的一幕

迎面走過來一位穿著十三中校服的男生半低著頭

兩手用食指和母指拈著書的兩個角邊過馬路邊看


噗…………



回頭率相當高……
可能大家基本上都意識到是怎麽一回事
他從我身邊走過之後我就當場噴了XDDDDDDDDD
他真以為自己是L啊??????
而且我看到他用餘光偷偷的瞄路人的反應=v=
最好笑的是他手上拿著那本書是大大只字印著「愛麗斯夢遊仙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
DEATH NOTE不能走夢幻路線啊弟弟XDDDDD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落後

生活日記

DRAMA嚴重落後
鋼煉FA也落後……
根本就沒在看||||
NEWS最近在幹嘛?
山下智久最近在幹嘛??
還有單詞語法什麽的……


我完全不知道
連XQ都懶刷……我肯定是不正常了(XOX)


找誰來鞭策我一下吧XDDD




今晚打開電腦
終於毒到都上不了網
好鬼多謝細佬借部手機俾我當硬盤backup
重裝完又要慢慢把平常用的工具一個個裝上

其實這個才是大工程|||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病到五顔六色

生活日記

昨天……
為了申請表的事情跟質管部的同事解釋了一輪
誰知道人家越講越不好脾氣
MD我上來交申請表又不是申請受氣
結果呢…當然就直接被轟掉
離開質管部下樓梯的時候我頭就開始痛了
到了下午簡直就是沒了半條人命暈到要死
回到家探熱38度5
是有點發燒但應該也不至於會暈成那個死樣吧?
吃過藥之後連飯都沒吃就爬上床睡覺
迷迷糊糊睡了個三小時醒來頭就已經不痛了
不過藥力發作整個人一點力氣都沒有orz
吃了個面又繼續睡= =


今天早上大家問我為什麽還回來不在家休息
如果我不回來萬一完成不了任務你們下半年準備吃屎都得喇!

我是很想這麽說(歎)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2010.5.30 @ HK STAY REAL

MAYDAY

第2日行程不用多說……



集體一致決定圍觀阿信跟幼稚良的STAY REAL HK分店XDDDD




我想大概每一個來看演唱會的人都少不了這個行程安排XD
從地鐵出站的時候我們幾個被一位從佛山來的五迷搭訕了
因為她看見了阿火書包裏面伸出來的那支熒光棒
又是一個準備圍觀SR的人(笑)


大家事先都有做足功課……
我把地圖進手機……
阿火和阿包有自畫地圖XDD
SO新港中心很快就找到


平時的話聽說是禁止拍照的
但是那天沒人阻止我們
SO大家就瘋狂的拍拍拍拍拍XDDDD


20100530 @ HK STAY REAL * SHiRo

20100530 @ HK STAY REAL * SHiRo

20100530 @ HK STAY REAL * SHiRo


你沒看錯……
分流排隊埋單XDDD
大家都狠下心來SR放血
陳總這次肯定數錢數到手軟
店內有很多衣服都已經缺貨只剩下挂版
而且挂版是不賣的say=v=+
連我們四個想敗的那條手機繩也斷貨了|||
經過一番爭執討論另外那三位都各有收穫
除了我……
JY眼利……把最後一件21度狠狠的殺下來了
這比她之前看中的那件龐克狗T足足貴一倍=v=



20100530 @ HK STAY REAL * SHiRo

被對面商鋪的店員盯著我們看真是爆不好意思的
一照完大合照立刻閃人XD




20100530 @ HK STAY REAL * SHiRo


千金難買心頭好……
我這窮人多撫摸幾下當作安慰自己好了XDD
在回程的火車上我們在不停的HC陳信宏在我們面前的那一幕(羞)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2010.5.29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香港站

コンサート

咳咳……拖足一禮拜
要開始寫口口口水REPO喇XDD
圖多廢話多……
不感興趣&卡機者點擊右上角……謝謝^^



這次演唱會的門票還是跟純真團購
不同的是這次阿她們幾個也加入了
所以一共是6張=v=
而住宿方面就由阿幫忙book房
話說去了N次香港我從來沒試過在外面租房住的say|||


5.29上午
我同JY各有各忙orz
JY要忙學校開放日的事情……
在家等她電話等到我都快瘋了!!!
有留意微博的話應該都會知道(汗)
結果原定下午1點出發結果變成3點
在火車上我們兩個基本上沒有停過一直在聊
明明就困的要死XDD
過關……
從來沒有試過15分鐘就過完深圳和HK的關
超快!!!!!
一踏入香港看到的第一幕就是滿天大狗屎=v=
去所謂的酒店放下行理之後立刻又折返火車站沖去紅館……
連飯都還沒吃…………
當時已經快7點了
演唱會開始時間是8點15分……


——紅館對面的M記

解決晚餐
一入到M記我同JY就被現場的情境嚇傻左
除了M記職員之外全場無一例外都是SR和DNA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誇張到死
找不到阿她們幾個我們就先隨便找個位置坐下吃東西
邊吃邊研究大家今晚的「行頭」
小鼠、童夢、屎奴比、搖滾女神、星巴克(僞)
我們後面的那桌有人還當場換T恤XDDDD
另外看到有些互不相識的五迷因為穿著同一件衣服而聚在一起合照XD
超好玩的……
JY總結say……現在M記裏的人比之前看舞法舞天時的氣勢還要害N倍XDDD



M記和紅館只是隔了一條馬路……
可是我們卻被狗屎撒到牛仔褲濕到上大脾
看了一下這次的周邊和現場販賣的SR系列就入場了……
限定糖果比之前團購還要貴……HKD 50/兩盒
而且重點是不能自己搭配




——紅館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跑來紅館看CON



2010.5.29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香港站

2010.5.29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香港站

2010.5.29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香港站


這次我們6個人的位置分別是3個內場(僞)和3個山頂

見到早就進場的等候的阿火
之後兩個人就死在抱怨我們的位置如何那般這樣的…………杯具orrrz
正正在舞臺右手邊
我們每句話的結尾都是+了個杯具
只有JY很冷靜的不斷強調和舉例說明……
這邊是延伸舞臺……他們會走過來的
然後就會%……#¥(噗)

大概是外面下狗屎的關係
不是准時8:15開SHOW……

現場燈光熄滅……
放眼望過去又是一片熟悉的藍色海洋


2010.5.29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香港站

2010.5.29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香港站



01 春天的呐喊
02 軋車
03 愛情萬歲
04 Hosee


因為這次的演唱會是去年DNA的升級版
SO開場電影其實還是那個開場電影外加一點小變化
有一幕警車追擊大貨車的槍聲巨逼真BANG BANG聲
嚇到我同阿火成個彈起XDDDDDD
接著我們前方的延伸舞臺唰的就噴出2秒左右的水霧

一開場<<春呐>>大家都戴著色太陽眼鏡耍帥登場(爆)
還有煙火!!!!!!!!
我理想中演唱會該有特效全都有齊了
音效方面可以分別清楚聽到音樂和阿信的聲音
就算音箱在我們的頭頂也不覺得剌耳
效果超正!!!!!!!!!!!!!!!!!



2010.5.29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香港站

2010.5.29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香港站


這一刻我感受到原來我跟他們的距離是如此的…………近
特別是石頭爸XDDDDDD
阿信就在站在離我們遠的舞臺中間!!!!!!!!!



05 talking I
06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07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08 瘋狂世界+候鳥



假快樂例牌老梗……希望大家離開前得到真正的快樂


2010.5.29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香港站


紅館的舞臺真的是小的可以
細胞核落下後他們五個人就完全站在舞臺的邊上了囧
特別是阿信……



09 時光機
10 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11 人生海海



時光機好感動……
細胞核投射歌詞的效果好美好美
不過我們的位置根本一點都看不到TAT

唱人生海海時細胞核慢慢升起
裏面一群不知道哪個學校的結他社的學生抱著結它走出來
情境就跟看DVD時看到的一樣超棒


12 VCR
13 DNA
14 雌雄同体
15 離開地球表面



2010.5.29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香港站


3層樓高的變形金剛終於慢慢的推出來了!!!!
好巨大!!!!!
阿信就站在變形金剛前面
有DNA同離開地表就注定要跳到虛脫
不知道是不是太激動還是剛才的那頓晚餐還沒來得及消化
唱到離開地表時我胃抽筋了orrrz
JUMP一下就跟著抽著痛一下
有沒有搞錯啊居然挑這個時候打跨我的熱情!!!!!!!
休息了兩下我就闊出去的又繼續JUMP


現在回想當時還真是不要命了- -



16 talking II
17 墓仔埔也敢去+制造浪漫
18 笑忘歌+相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段TALKING超好笑
瑪莎莎廣東話發音其實好准XD
怪獸一味叫大家不要比較但大家還回應他對~~
之後怪獸話:都說了不要比較還對咧XDDD
冠佑一開口就被全場哄跳舞
結果這段talk他根本就沒法進行下去
這個時候阿信已經坐在鼓前standby了
對!!!!!!!!那套鼓就是擺在舞臺的右手面
就是我們那邊!!!!!!!!!!!!


2010.5.29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香港站


沒想到能近距離看到!!!!!!
而且從我們的角度看過去是最最最最清楚的
我被他打鼓的這一幕狠狠的殺到了!!!!!!!!
超HIGH!!!!!!!!!!!

不過唱完<<墓仔埔也敢去後>>又被哄跳舞XD
接著<<製造浪漫>>冠佑就好可愛的扭著屁股開始唱歌
繼續是阿信打鼓>/////<
這段我有錄……1分鍾左右的HD啊哈哈哈哈哈哈

talk的尾段阿信超搞……
他說有些人已經連續參加了兩天…希望大家不要讓五月天看到你們沒有力氣好嗎?
全場答……好!


阿信「對!就是這麽的小聲」


有沒有搞錯還對呢?XDDDD


<<笑忘歌>>

全場暫時放下熒光棒高舉雙手不管認識還是不認識牽著身邊的人一齊大合唱
紅館的座位排列是向上遞的
從下面往上面看這一幕十分壯觀……
歌的中後段部分接著唱<<相信>>……
這樣的MIX簡直就是絕配
全場充滿了歡呼聲和掌聲

我发现阿信看到一整个很感动的样子
他到底是不是在哭啊?


19 如烟
20 孫悟空+solo
21 VCR


十分杯具的又看不到<<如煙>>舞臺上的特效囧
solo部分根本就看不到瑪莎和怪獸|||||


22 約翰藍儂+我
23 最重要的小事
24 天使
25 倔強



大細胞核的可愛動畫看不到||||
這一部分有交響樂團出來伴奏!
CD已經夠好聽……
但越來越覺得演場版比CD版好聽100倍
特別是慢歌!!!



26 恋愛ing
27 突然好想你
28 知足
29 温柔



<<戀愛ing>>
這是阿信和怪獸第一次跑過來右邊延伸舞臺
走過來時這邊的狀況根本就是暴動XDDD
一群暴民拼命的往前沖……
…………信獸嘛…………難怪會激動XD

和小妹妹(小雨)的對話應該算是這場演唱會的爆點
阿信問她叫什麽名字……
被她一問小妹妹就緊張的不敢說話
媽媽代回答說小雨……
之後阿信又問小雨想不想回家……想就點頭……不想就搖頭
是不是最後一首歌就看你咯
全場起哄喊不想XDDDDDDD
腹的阿信這時補了句……壓力好大喔XDDDD
還說小妹妹被媽媽騙來看飛輪海的
結果看了半天台上沒有一個像吳尊
不過等你長大之後就會明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0.5.29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香港站

紅館的星星海好美好美
之後阿信口白說到一半:……如果你對我說
後面突然有幾個女的大喊:我愛你~~~~~~~
全場暴動XDDDDDDDDD
阿信自己也頓了一下=v=
剩下的口白能斷斷續續聽到迷妹們在喊我愛你XDD


2010.5.29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香港站

2010.5.29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香港站


原本以為這次能夠感受到<<溫柔>>飄落的雪花……
可惜……………………


ENCORE

好震撼的ENCORE……
因為舞臺的兩邊是加座……
地板是木的!!
SO喊ENCORE的時候兩邊的人都在狂跺地板
氣氛超HIGH震到不行XDDD
不知道誰組織還是早就約定
喊ENCORE的聲音整齊到不行
拍三下手……ENOCRE……
不斷REPEAT





30 咿呀呀(石头)
31 生命有一種絕對
32 擁抱
33 志明与春嬌


石爸SOLO……咿呀呀
我同阿火兩個互望reapt……

我:咿呀呀…

阿火:…咿呀呀

因為我們更加想聽<<明白>>和<<九號球>>
順帶一提…原來狗狗(石老婆)的生日
SOLO完畢大家有小小聲的唱了一小段HAPPY BIRTHDAY



聽到絕對的時候就像上次聽能到擁抱一樣的感動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暗中期待光線……生命有一種絕對
…………

簡直就是我的心聲T________T


然後現在又可以聽多次《擁抱》
阿信好深情
live版真的好好聽TT_________TT


無記錯的話……唱《志明與春嬌》時阿信走去左邊舞臺釣迷妹了XDD



34 爱情的模样
35 彩虹



所以呢……《愛情的模樣》前奏響起
JY和我就立刻起身離開座位
變身暴民死沖爛沖搏曬老命的向前沖向前擠……
RP太好的我們居然從6排突圍沖向第1排並成功擠到延伸舞臺的欄杆前面
接下來的事情就是


陳信宏走過來了!!
陳信宏走過來了!!!
陳信宏走過來了!!!!
陳信宏走過來了!!!!!




他就站在我們的面前背對著我們
我跟JY拼死的把手伸向前猛喊:

阿信!!阿信!!!!轉過來!!!阿信!!握手XDDDDDD


其實當時全世界都在鬼叫=v=
沒過幾秒阿信就真的轉過來了
面向我們這一堆人唱歌
那不是一般的近啊!!!!
我們之間的距離不到1米!!!!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鍾但還是和他對上了>//////////<
好無辜的眼神(爆)……我即時就輪陷了
最後阿信停在延伸舞臺的盡頭和邊唱邊和大家握手!!!!!!
我狠我的手為毛長這麽短
都已經離這麽近了……我也想握手啊TAT
人果然還是不會知足的||||


2010.5.29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香港站

2010.5.29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香港站



……
JY的沒錯……這裏果然是最有利的位置> <
我想我這輩子就只有這一次能像這樣子近距離的看到陳信宏的say
那時的心情是無法形容的激動
從來沒想過原來藝人跟觀眾的距離可以如此的近


這就是內地永遠都不會出現的延伸舞臺


之後《彩虹》
我突然發現一直帶在我右手上的手鐲不見了orz
好彩現場的保安超級好人早就幫我撿起來收好
等到我去問的時候他還給我了
態度還十分好的say
非常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為找回我手鐲MISS了半首我最想聽的彩虹%%



36 憨人

阿信話要誇獎瑪莎的話可以叫他:收皮XDDD
瑪莎反擊指着阿信說:咸湿佬!!你
阿信又转身指向冠佑
哈哈哈哈哈哈大爆笑

2010.5.29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香港站

作為最後的ENCORE……這首歌足足唱足8分多鐘
一手舉著藍色熒光棒另外一只手也高舉起來跟著音樂揮動
後面的大螢幕在放這10年來的點點滴滴
從開始就沒有停過的全場大合唱
啦啦啦啦……好感動……


2010.5.29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香港站

終於都到ENDING
聽完後詩……拍了幾張照片我們就滾人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肚子不知道為什麽突然好酸痛
就像是做完了N個sit up之後肌肉拉緊的那種
JY說她反胃想嘔……
而阿火落樓梯腳軟
我們稱他為“內場後遺症”囧


那天晚上在酒店和JY聊演唱會的事情直到4點才睡orz


29號這場有3D錄影機在拍攝的說XDDDD
那台萬惡的攝像機就架在我們前邊經常阻礙我們的視線
超想炸掉他XDDD
期待DVD的蛋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9年11月21日、2010年5月29日
能參與這兩場演唱會……實在是太好了
謝謝你們……五月天!
帶給我無限震撼、無限感動和回憶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