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FLy to high wiz NewS

進むべき 道は自分で そうさ 自分の意志で 決めればい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開始倒數10日

音楽



阿信『Happy·Birth·day』

爲什么奶昔不甜
爲什么風景不美
因爲你在身邊
世界只剩下一个焦点
一開始你就特哵 
从眼神就很体貼
我們都不穿鞋
光著脚穿越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
你出現我眼前
一瞬間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从遇見了你才是我
happy birth day


風筝和風在纏綿
評人和評在兜圈
你坐在我旁边
這一種快樂无法描写
世界我環游一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没有比你美
第一名模也只能閃邊※


爲什麽快樂也会流下眼泪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我不睡
我不休息我不合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
在這有你的世界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从遇見了你才是我
happy birth day




還有10天就是山下P的21才誕辰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年我選擇阿信的『Happy·Birth·day』作爲這男人的慶生曲^^
這也是第一次在blog裏放中文歌哇
重大突破!!!!!!!!!!!!!

我要開開心心的爲我最愛的男人慶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山下智久
ジャンル:アイドル・芸能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純正廣州人

生活日記

3.26日晚上8點45分

無論我多麽拼命的追、拼命的喊

最終還是沒用

我的運氣不好。。。沒有遇到電視新聞上常說的HERO出現

幽暗的小巷中只有我自己在追、喊



我的手機被搶了



賊也逃掉了



剩下的就只有隔岸觀火的人們在“馬後炮”的說賊往其他方向逃跑了

超級無奈……

半年……我換新機才剛半年


親友們的電話沒了。我一直所珍惜、珍藏的短信也沒了

全都...沒有了

爲我的panasonic x200默哀1分鍾


沒被人偷、搶過手機嘅就唔係廣州人


現在我深切的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


心底留下了恐懼的陰影
什麽時候才能忘記呢?????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慶一重%%紅鷺

I♥NEWS

剛剛在各大BBS轉了一圈

據春控的MC repo所述



慶一重將會在『クロサギ』第二回出演“紅鷺”


哈哈哈哈哈哈………專門騙色玩弄異性身心的慶一重啊


以上

テーマ:小山慶一郎
ジャンル:アイドル・芸能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photo time

生活日記

今天貼上來的圖大部分都是手機裏頭的照片
因爲只有30萬像素…有興趣的朋友就將就一下吧^^



1.我的最愛---Hello Kitty

photo by shiroko


photo by shiroko


photo by shiroko


這個是上月麥當當『開心樂園餐』所送的玩具
爆可愛的Hello Kitty(心)
不枉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把你們存齊
也要感謝表舅的前任女朋友幫忙!
不然第二枚Hello Kitty就不能到手了^^



2.學校篇

photo by shiroko


這個是吃雪糕杯送的玩意
上圖的那只是本人的肉手XDDDD
靜怡&左起第二只多啦A夢都是我的
在某天的電腦課拿起手機“嚓”的一聲把這全家福照下



photo by shiroko


前幾天班會課的後半段老師讓我們自由掌握
就在下課前的20分鍾玩起了飛行棋XDDD
我當然是代表色喇^^
其他的就像圖上所述的
最終還是不能分出勝負...because放學了



photo by shiroko


晚上…學校窗外的景色
個人覺得很漂亮^^



3.重頭戲!!!!

photo by shiroko


這是某豬請我吃的多啦A夢曲奇餅的罐子
雖然味道一般-    -
但包裝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可愛



photo by shiroko


這是一張意外的圖片
只是我回家上樓梯拿著手機邊玩弄時看到的景象
大概是光線跟攝像頭的折射所産生的吧???
總之就覺得很神奇



photo by shiroko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那張傳說中的山龜600元照片問世了!!!!!!
狂笑………………………
因爲內存不夠!所以這張照片只有160X120左右
也因爲內不夠!所以那只叫山龜的物體不能收入TT
都是手機的錯.........
兩個人+起來只是600元這麽便宜
我買啊!!!!!!!!!!!!!!!!!!!!!!!! 


now熱切期待星期一的到來
darling把『Tarzan』弄到手
我要看大胸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張海報給我好好的保存
回國後上繳給我XDDDDDDDD

テーマ:山下智久
ジャンル:アイドル・芸能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難得清閑

生活日記

請不要在我面前提『解.散』這兩個字!
我會生氣
不要以爲我在開玩笑
我是認真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どきどき

生活日記

電視響起god up的『明日は來るから』(因爲還有明天)
所以此時BGM是『明日は來るから』 


--------------------------------------------------

看了山下P的鷺cm後嚴重被這男人殺到!!!


一個"胖子"在耍帥XDDDDDDD


沒關系!沒關系!我一點也不介意胖胖的你喇!!!
好想捏你一把啊....why可以胖的讓人疼愛???
順便也教我一把吧^^ 



--------------------------------------------------
轉歌!現在電視放的是MIKA的『CRY NO MORE』
--------------------------------------------------


剛剛放學的時候看到一個很久沒見的人
心跳突然加速的跳動幾下=     =
因爲他盯著我看...
友人在竊竊私語的在談論這人!!!
此時我爆了一句:“突然有種どきどき的感覺”

友人的第一反應是:什麽是どきどき???
解釋後的反應是:難道你對他........#¥¥%#

爆!!!我要重新聲明!!!!他不是我的type!!!!!!!!

No my cup of tea

因爲他盯著我在看所以才有這種感覺
千萬不要誤會
絕對不是大家想的那個樣子...汗


解釋完畢!!


最近我又開始看起漫畫來咯
正在追看『NANA』
實在是太棒了...現在已經不能停下來了
超級期待下月TV化的NANA……XDDDD
我喜歡奈奈這個女孩^^

明天是大日子…
我應該在這個日子裏頭出現嗎???
屏蔽一切大型活動……我是這麽決定

テーマ:山下智久
ジャンル:アイドル・芸能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工作狂

生活日記

這兩天都要滾去兼職^^
今天的收穫不錯...3份!!!!!!
我發現我的接受能力還蠻強的!明天繼續努力




轉換話題!!!!!

MD...什麽叫做沒誠意!!!!
既然不相信就不要搞那麽多花樣叫我寫保證書
你TM真是茶煲的男人!!!!

你不包月也沒所謂!!!反正網我是照樣的上
提出包月的又不我...難聽的說句是我媽說想學上網用我當理由罷了!!!

現在就算我超時又怎麽樣!!!你還不是照樣付錢!!!!
老媽也沒怨言!!
更何況...現在的那個什麽速度有2兆!!可是包月只有幾G!!!
我幹嘛要難爲我自己!!!
星期一至星期五不就上那麽3個晚上!!!!
現在的就剩下那麽一丁點法國時間上網!!!!怒

哼...你以爲能威脅我嗎????門都沒有!!!!!!!!!!!!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好貴哇

生活日記

這個學期又要攷證了!!!!!

網絡技術管理員中級證!!!!!

又要付240元!!!

我的半部小刻就這樣麽了~
6月份就要攷這個證喇…超級沒有把握…
接下來絕對絕對絕對要更努力的學好它


今天更新了兩首歌曲……8團的大阪ロマネスク&小風的Balance


有點倉促…隨便的敲兩句更新^^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日銷量第一

新聞

NEWS&関ジャニ∞ オリコンデイリー1位発進!
3月14日付のオリコンデイリーランキングで、NEWSの「サヤエンドウ/裸足のシンデレラボーイ」と関ジャニ∞の「KJ1 F・T・O」がそれぞれ1位となり、週間1位へ向けて好スタートを切りました。




首日銷量第一!!!!
我想不只是我……大家都希望奇迹會降臨!呆在榜上的時間能更長
可是任誰都知道!下禮拜會殺出一票人馬……
這個奇迹根本就不可能會出現
只會誕生出另外一個"奇迹"(歎氣)

如果可以的話……我要逃避!






最近……除了這之外好像也沒什麽特別要交待的事情了!!!

經我仔細思量後發現……其實最近的大碟也不少



8團的F.T.O!w-inds.的THANKS!朴璐美的ぼくとキミと果てなき空!


但除了8團的F.T.O之外其他的都還沒聽=    =
我是枚忙碌的家夥!!忙碌的原因就不多說!再說怕會讓人覺得嘮叨
今天上來的目的是載劇集!!!
除了劇集外也沒什麽看了……怎麽辦???我好像真的脫節了
真的是沒東西看?還是我沒時間載??還是我根本就沒時間看
不僅這個!!連NEWS的男人們日記我也N天沒瀏覽了TT



我到底在幹什麽去了


テーマ:NEWS
ジャンル:アイドル・芸能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我只有『一個人』

生活日記

直到晚上才有時間滾去K少club
汗……
如果是完整版相信會更加精彩=    =
我想山下P是擺脫不了彰的脫線性格
既可愛又誇張的動作源源不絕
但我今年的主打是:性感的山下P&兇狠的鷺P
狂扭動下體&&拍打pipi的性感山下P我終於有幸見識過
果然夠ERO!!!^^
現在就等鷺P的誕生

我果然是不適合寫報告的人……就這樣把少club帶過去好了


離P生日還有一個月……可是慶生活動已經開始准備中
上述說的不是本人…而是GZ的P飯
仔細想一想…GZ的P飯我一個也不認識=   =
我是『孤獨』的家夥XDDD
剛剛在NBJ看到一位叫Asa的親發起的慶生活動
8號晚上在中山五路的小築慶生
因爲ID&聯絡電話有點熟悉…我決定去查看手機的電話本
原來……她就是奸商曾幾何時介紹我認識的P飯=   =
世界真是小……………………我們只見過一次面
說不上深交
不過這類型的活動不適合我!我是老人…受不了夜生活
還是呆在小電前面花癡好了


明後兩天繼續要早起
這個禮拜都沒有一天是睡得飽的
天天都要一早趕回去早操……吐血
明天後天又要去打工!
其實是千萬個不想去……因爲從1月份開始工作到現在還沒有發過薪水
+上……我想睡個夠
快點到下個月吧……我等著薪水的到來
然後把它好好的存起來!爲明年打算嘛^^

連B囡也可以爲tsuyoshi的album付出


我想……我絕對不會比這人還要差!!!


那…………快點到2007吧!

テーマ:NEWS
ジャンル:アイドル・芸能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下載ing

生活日記

准備敲打更新時電視機突然響起LEAD的VIGIN BLUE(應該沒拼錯)



今天下午上網管時精神有點疲倦
pa的……就趴在電腦桌上“閉目養神”
這時手機突然震動……
收到darling從外太空發過來的兩條簡信

史上最華麗的PV……華麗到連個人影也沒有=   =

看完簡信後精神意外的精神起來...|||
有點郁悶的我用力的拍打了幾下鍵盤發泄
其實也沒有多大力……總之就是拍了幾下鍵盤
之後心情稍微的平服了!!!比6個人在那逛的強


最終……我還是決定不載


……但我想去看看OP的劇場版-   -


少club現在以60kb/s的速度下載ing
離完畢還有2小時45分
今晚頂多就是下載……K檔的艱苦任務留待明天^^
不過……I think I今晚應該會先直接拉去看LET ME(-  -;


時間過的真快!!明天就星期五了
在這個禮拜……我發現……班上能喊出我名字的人多了...|||
直到上學期尾爲止...就只有那麽5、6個人能喊出我們這批插班生的名字
而我們也是來來去去只能喊出那麽10個人左右的名字
班上的總人數是52人啊=   =
這個學期都拜老師所賜……mei mei是團支書!靜怡是班長!我是科代!
都免不了跟大家打交道
現在全班的名字我都快弄清楚了
其實有些人還是很熱情很搞笑的^^
可是這個班的某堆男男女女我始終無法接受
太濫交了!而且……太.....
不懂得怎麽形容他們!就是那種出來混而且很誇張的感覺
我很討厭他們!


最後吼一句:校長是我們學校的chief
實際上……校長很cheap(笑)

テーマ:NEWS
ジャンル:アイドル・芸能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很多事情想說

生活日記

呃……本來我想到很多想說的話
我該怎麽把它們一一say出來呢=    =
乾脆來篇混亂的更新好了



----w-inds.『It's in the stars』

先從這個說起!!!
原本我是覺得這次的主打跟以前的都沒差(??)
this是我看完PV後的第一感覺

直到聽了single……
一開始我還以爲我電腦卡機了
第二次聽才發現
原來這三首歌是連在一齊的
第二首的開頭連接著第一首…第三首也是如此
Philosophy是我喜歡的曲風
笑……第三首"special thanks"還穿插著龍一在SL裏面的rap

推薦大家去聽聽看




----about幸田來未

其實……
  其實……
    其實……

我好像還蠻喜歡這女的歌曲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
然後覺得……
其實她不必拼命去塑造自己是一個性感女人
其實她應該也可以用比較普通的方式來表達情感
其實……我是不喜歡那種靠性感出名的女生

很矛盾的感覺!汗




----某豬

因爲收到某豬的88節祝福從而得知現時在地王賣水晶
也因爲今天下午剛好老師組織去中華廣場觀察商家節日的促銷手法
so……咱們終於有機會小聚了一下下
可惜她老闆突然殺回來…
我來得真不著時…下次有機會再去拜訪好了-   -




----忙碌的學習&平靜的生活

學習忙碌!最近一再強調這個問題
每個禮拜都有三天晚上是7點半多才下課
回到家吃過飯都快9點了...

然後……………少了上網的衝動

活動越來越少
除了每個禮拜固定的drama以外
幾乎就沒有其他可以看

本來以爲今天應該會出爐的少club字幕版
結果還是沒有

有點失望……我想念小孩們了……

剛剛跟darling說:某團的PV超級華麗!
我想……新聞團該不會來個像大阪藍雨夜那樣模式的PV吧
想到這裏有點寒……

不要shock到我就好了



期望我星期五上來時有字幕版的少club^^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作業

生活日記

死了……雖然說是300字的作文
直接上網搜索再手抄一份

這是老師的要求!!!題目is:linux的應用&linux的服務器應用

我找了一個下午也不知道找到了什麽出來!!!
全是一堆堆代碼……其他的我也看不懂是啥
還是該說!如果我們能看懂就沒有寫的必要????
反正現在就是死路一條!!!完全沒有頭緒!!!!
打電話問同學!
大家都不懂該如何下筆!她們昨天也找了一個下午
結果也找不到什麽像樣的東西出來
我該如何吐300字出來啊?????

英語用了半個小時革命完畢!!!可是那些語法好像都不太正確=  =
除了這個之外還有數學、ACCESS、論!!
星期五我沒去上學……根本就不知道ACCESS要做什麽!
更何況……那本“天書”巨厚的一本!沒帶回家!做個屁了


唉……功課壓的我死死的!
明天一大早有兩節自習!!!大概是爲我們著想…好讓我們趕作業吧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我的兒子是老大--小明

生活日記

話說前天發燒了……
晚上躺在床上看MTV台的『搶聽會』

發現一個長得很像我家可愛小草草的男人

我想…我猜…我大概是病入膏肓!眼睛瞎掉了!
越看就越像……生病痛苦時想念小草草了TT

康複後的第一天我決定去找那首歌所屬的偶像劇來看
其實……那個發型還蠻像的……
對於當時頭昏眼花的我是這麽認爲=    =

20060304.jpg



200603041.jpg


200603042.jpg


這人叫陳奕!!!CHEN-I
聽靜怡說他曾經上過LINDA主持的『新掀貨』
專門教男孩子gel頭髮!!!!!也算是半個藝人吧??
反正就是這樣的一個人(默)

生病時所看到幻像真TM恐怖=        =
不過這戲我覺得很無聊………………
好的...報告完畢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美其名曰:報應

生活日記

引用mei mei的話

我們的好日子過太多!現在有報應了
好像有一句諺語叫---有咁耐風流就有咁耐折墮(= =;



我都不知道有多長時間沒嘗過趕作業的滋味
好像是從進這間學校開始……功課就爆少!
重點是:不是隔天早上交!可以慢慢做
所以一直以來對作業都是抱著散慢的態度
反正也不著急嘛…(就是這樣的作風過了2年半

now是第3年的第二個學期
所謂的報應終於降臨了
拜大專的課程所賜!連同高級班那的作業!每天都有那麽幾本作業要完成
而且都是隔天早上交!!!!!!!
本來每天3本左右的作業量一點都不多!!是一個正常的數字
但是對已經散慢了兩年的人來說這就是一個重擔子!!!!!!
現在每天幾乎都活在作業當中……汗!!!有點過猛了


基於上述的原因----昨天!我發燒了
昨天下午上網管時就感覺身體好像在燃燒!!爆難受的
一連三堂課下來!!身體越來越不對勁
最後去了校醫室……38.5度!發燒了=        =
汗……看來最近真的太猛了!!!
我把發燒的原因歸咎爲:因爲最近我都有在用功!!!!!
發現每次發燒都是跟學習有關的!
去年攷完大專時就大病了一場!燒到40.5度
這次大概是因爲每天要上10堂課的關系吧!!+上作業的問題
雖然長得很壯……可我不是鐵人……身體總會有不聽使喚的時候
今天早上燒退了!但我還是選擇請假^^
要懂得利用資源嘛XDDD
到了下午還是被老爸扔去上學
理由is:你沒事就給我回去上學!!!

so……下午我脫線的學校上學了&&滾上來更新^^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努力學習

生活日記

終於有時間上網了!!!
幸虧剛才上第三節課的時候拼命的把那三本作業爆掉
不然現在也不能休閑的上網……可是……
明天還要趕另外的三本……= =
吐血……!

大專開課……幾乎每天晚上8點多才能回到家裏!
等我把晚飯爆掉都已經快9點了…
這幾天夜裏我居然跑去看“露露公主”
生活真的很那個那個

數學……我真的拿它沒辦法啊TT
小平理論……很無聊
會計理論……什麽跟什麽???
英語……很認真聽課


每天晚上回去都在亂哈拉(爆)
這種情況持續下去有點不妙
不過!!!在我跟小四用了兩堂時間終於說服B囡敗公主的大碟了XDDD
公主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啊!!!XDDD
我要當第三個看那片DVD的人^^v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